close

240.jpg

↠↠嗨!我又來放火燒大家啦~~最近除了韓劇歐趴之外~韓國的文具真是燒燒燒!現在網購又各種便利,荷包真是扁扁扁,每個月窮到要吃土!不過大家放心,吃土吃到最後會變成"土豪"的!(誤)哈哈哈哈哈!

有些品牌台拍就可以買到了~超便利,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以下商品很燒,請小心服用👀)🔥🔥

1.invite.L

這品牌出的包包配色都很飽和阿!❤高飽和感的配色,一整個超顯眼!而且出的文具系列質感都超高的!

圖片1.jpg

 這個手帳本用的書籤/收納用品看起來超好用的(想要)!!只要貼在角落,就可以當書籤或是收納一些紙類用品!👍👍超棒的阿,紙張不用每次夾在手帳本中一打開隨風飄~~~

225.jpg

 手寫本也是超美的,我很愛這種重複的花紋!!

223.jpg

2.monotask

天啊!這個牌子超級美!!!!(原諒我的形容詞缺乏)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我很喜歡花的特寫啊啊啊!💃💃

monotask都走大自然寫真路線,美麗的花草特寫或是風景,配上品牌logo真是高大上!超級有質感的!

圖片2.jpg

帶給你們滿滿的花草大!平!台!!

234.jpg

239.jpg

3.7321.design

還記得我上一篇介紹的手帳入門選擇嗎?上一篇有介紹一些手帳分類,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去看看!👉2017第一次買手帳/年曆本就上手

那篇我有提到我喜歡但找不到的手帳風格,在這邊終於被我找到啦~~~~(灑花)(灑花)

7321.design的風格很多都是這種復古路線,乍看之下很像以前歐洲的故事書,封面大多都是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或是桃樂絲的故事,超級有質感!

圖片3.jpg

還有很多小王子系列,都走復古精緻路線

230.jpg

我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尤其是迪士尼的版本,色彩繽紛,故事場景充滿神祕夢幻的感覺,所以私心多放了幾張照片!❤❤

231.jpg

232.jpg

4.dailylike

 

喜歡自然系森女之類的風格嗎??那這個品牌會讓你失心瘋!!!每一種文具小物都非常小清新~柔柔的顏色~可愛的小動物~看起來超級舒服~💃💃💃dailylike的紙膠帶~每一卷都是我的菜啊~

圖片4.jpg

色彩都柔柔的,看起來就很舒服~~除了文具以外還有襪子手機殼一些小家飾,真是購物慾的火焰熊熊燃燒起來💃💃💃

226.jpg

還有現在很夯的紅鶴、火鶴~盼上baby粉紅色~整個超級美啊~~文具控們要失手啦~

227.jpg

dailylike的紙膠帶已經列入我的下次再買清單,每一卷真是瘋狂美,自制力薄弱的文具控們千萬不要上網搜尋,會一不小心就下定了啊~~

 

 

228.jpg

看看這個小浣熊圖案,是不是超可愛啊~~最近很缺這種收納小包包,這個真是令我太心動了!

 

229.jpg

5.iconic

 

將將將將~~~最近iconic這個牌子在台灣真的好夯,尤其是他的螢光筆系列,風格都是淡淡柔柔,跟上面的dailylike有點相像~

圖片5.jpg

舉手投降,沒錯!我購入了他們家的螢光筆!跟原子筆~哈哈哈哈!實在是太經不起誘惑,未來在試用給大家看看!敬啟期待~~~👀

 

236.jpg

哈哈哈哈~就是這個系列啦~畫出來的筆記就是跟大家不一樣!非常美!!

 

237.JPG

除了文具外,iconic也有出一些小物,這種類型的鉛筆盒也好吸引我喔!

238.jpg

房間裝飾壁貼也超可愛~是說!!我的興趣是整理房間啊!!!好想要~💃💃💃

240.jpg

5.indigo

 

喜歡旅遊或小旅行嗎?(誤)其實跟這個品牌沒關係,只是因為他出很多地圖系列!哈哈哈~

indigo的地圖系列我喜歡大地圖壁紙~~❤有時看居家設計雜誌或是網站~有看到用地圖裝飾房間~一整個大愛~好想買一個地圖裝飾房間~~💃💃

圖片6.jpg

 看看這張旅行紀錄海報~是不是貼在牆壁上超美的~~~實在是好心動啊~

 

241.jpg

 旅行地圖系列也有出旅行周邊,一些行李打包小袋子或是行李吊牌~護照收納等~都超美~

 

242.jpg

敲敲~最後再來回到文具吧~indigo的文具風格跟前兩個品牌也滿相似的~都走小碎花小清新系列~也是非常美啊!!

 

243.jpg

5.livework

 

►新歡圖片就是要放大一點!哇哈哈~沒錯~我買了漸層螢光筆和設計原子筆~吃土啦~這部分有跟我買的2017手帳本一起開箱~大家可以去看看寫出來的感覺~~

圖片7.jpg

livework都粉嫩嫩的顏色~我真是抵擋不住~這個螢光筆也好燒(是說買那麼螢光筆根本用不完)超想要~

244.jpg

又來啦~又是一堆小物、文具周邊~真是超級美!!!💃💃💃

246.jpg

 

快看看手帳本!我最愛的仙人掌圖案啊啊啊~~我在買的時候超級猶豫Orz!🌵🌵🌵

 

248.jpg

噹啷啷啷啷~~花好月圓系列~讀書型手帳本~~~~就是我這次買的啦~~(轉圈圈)

247.jpg

5.second mansion

喜歡色彩鮮艷~火鶴等熱帶元素風格的不要錯過second mansion這個品牌!second mansion出的記事本、手帳本封面都超級飽和~每一個都有濃濃的島國情懷~看的就好心動~~

圖片8.jpg

接下來深呼吸啦~最近instagramg上面最流行的漸層、大理石紋風格就是這個品牌的拿手菜!高彩度、大理石紋、漸層、星球、火鶴鳥!你get✔了嗎??

 

249.jpg

這種特殊配色只有他們家拿駕馭的了!紛紅色X水泥紋!天啊!是想要逼死誰!怎麼可以配的這麼美!太強啦~~~

 

250.jpg

快看看他們家的花紋X顏色,真是一不小心就會手滑!我好想入手大理石紋的啊!除這些配色除了便利貼外,手帳本、筆類都有喔!真是太燒了啊!🔥🔥🔥

 

252.jpg

看看這漸層~~~~真的是超級美啊!不入手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

 

251.jpg

不是燃燒起你們熊熊的購物慾望呢??各位文具控們~快入手吧~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喜歡可以留言或是有甚麼推薦的~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啊!讓我們互燒吧!🔥🔥🔥

 

P.S.是說介紹完韓國品牌好像也該介紹國內品牌和日本品牌~~哇!!哈哈哈~~請大家期待我在放火燒你們吧!

 

還有~圖片我都是網路上抓的~~我沒有打廣告嫌疑~~若是你們想購入給你們幾個網站挖寶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PCHOME:pchome文具

金石堂網路:金石堂文具

韓國10X10網路:10X10中文

露天:露天

蝦皮:蝦皮

大家一起來挖寶~都貼台拍~因為我不會買海外的啊!!!10X10非常燒~大家要小心點入,希望有大大可以教我怎麼購入💃💃💃

 

 

 

 

 

arrow
arrow

    早川 和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