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jpg

~~~我遲來很久的開箱~~~😓😓一開始想拍影片的~~但我實在還是不熟悉~所以還是變成圖文吧~~💗💗再給我一點時間研究研究吧~~

另外~我在blogger也開了一個部落格啦~~希望大家可以去捧場~那邊的寫文方式我比較熟悉一點點基本上會先更新那邊喔~~痞客邦寫文模式還在摸索~那就請大家稍等一下和菓子啦~

 

 

話不多說啦~~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這次呢~購入的物品如下~~我非常克制我自己啦~超級超級克制

博客來這次意外的有進韓國文具~對韓國文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這篇文章韓國文具介紹~裡面有介紹一些文具的品牌喔~~

以下商品全部都是在博客來購入的喔~喜歡就上博客來搜尋一下👄

 

2.jpg

先來介紹這次最燒我的吧~鏘鏘鏘鏘~~超。級。夢。幻。

快看看這些筆~~~是不是超級美~~天啊~尤其是livework的漸層螢光筆~~

光是拍照起來就如此夢幻~整個大愛💓💓

IMG_2898.JPG

他的一隻筆的筆頭分為兩種~一種粗一種細~

5.jpg

粗的寫起來像下面這張圖,顏色都超級柔和~淡淡的~不知道整篇筆記如果都用這種螢光筆畫線~是不是也美到炸掉!!哈哈哈~我要來試試看~改天再與大家分享~

IMG_2900.JPG

細的就像下面這樣~也是美翻啦~~都是這種柔和的顏色~真美美美!!

IMG_2901.JPG

接下來我還買了三種筆~之前逛ig看到時就覺得美翻了~一整個被燒到~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配色~不過令人生氣的是~好多想買的博客來當時都缺貨啦!!一整個崩潰~~~也好啦~換個方式想想也省一筆~~哈哈哈哈~

6.jpg

分別買了鉛筆,開蓋式原子筆,按壓式原子筆~~先來說說最近爆紅的大理石紋~~大理石紋真是美炸啦~而且這系列筆頭又細又好寫~大推~~

其他筆就普通普通~~如果要買~推Second Mansion系列

寫出來如下~其實說穿了~寫起來普通~就一般的筆(是我自己把它想得太厲害啦~~~哈哈哈)

IMG_2899.JPG

接下來重頭戲啦~我的2017手帳本本本本~~

我買了讀書型手帳本~因為要畢業啦~想要好好用功~為未來做準備~因此特地買了讀書用手帳本~讓自己用功用功!大家一起加油吧~~

IMG_2902.JPG

 

我在猶豫今年的手帳本時~完全被這本燒到~看看它的美圖:

(圖片來源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getImage.jpg

getImage (1).jpg

getImage (2).jpg

而且內頁也看起來很好寫啊~

getImage (3).jpg

getImage (4).jpg

getImage (5).jpg

以上圖片都是我在博客來抓的~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用~~它裡面是條列式的方式~方便記錄每天完成甚麼事情~打勾清單的感覺很棒啊~所以我就決定今年的手帳本是它啦~

讓我們看看它的實體吧↠↠↠↠↠

 

 

 

裡面的月份日期是要自己手寫的~我一拿到先填寫了(強迫症)

我一邊開箱一邊填寫~我有一點失算的部分~等等在跟大家分享~這是前面幾頁的部分~

IMG_2880.JPG

 

抱歉我的光會有點偏黃~這兩張我沒調好~~這是共同頁的部分~

年計畫~和每周學習時間表~考試時間等等分類~

IMG_2881.JPG

IMG_2884.JPG

既然這樣~我的問題在那兒呢~先跟大家分享爆炸點一:半年誌~我自己眼殘沒有看清楚~我知道要自己填日期所以買了2017手帳日期專用貼~

IMG_2883.JPG

 

但是它只有半年啊~~~~~~~~~~~~~~~~~~~~~~~~~~~

但是它只有半年啊~~~~~~~~~~~~~~~~~~~~~~~~~~~

但是它只有半年啊~~~~~~~~~~~~~~~~~~~~~~~~~~~

糟糕~我這樣下半年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買到半年誌啊~哭!

這還好~但有一點我更崩潰的~~

它的紙好薄啊~~

它的紙好薄啊~~

它的紙好薄啊~~

我一邊開箱一邊寫~就滲透過去啦~害我趕快換水少一點的筆~但是

它已經滲透過去啦!

IMG_2895.JPG

 

我不該畫一個花俏的二月開頭~怎麼辦呢~~~

我越想越覺得懊惱~我只好拿手邊有的東西改造它~順便跟大家分享便宜的手帳拼貼!

首先先準備你隨手有的東西~像我平常就有收集一些紙張的習慣~如711集點貼紙~或是扭蛋裡面的紙~便利貼等等物品~雜七雜八

還有這時候紙膠帶就是大家的好朋友~但有時候真是捨不得用~或是才剛入手~還不構拼貼~這時侯就找找手邊的小物吧~

 

IMG_2891.JPG

東貼西湊以後就完成啦~

完成以後如下圖↠↠↠↠↠

有發現我偷偷用現在711的集點貼紙嗎~我最主要的目的是遮掩滲透過去的墨水~所以簡單用拼貼方式蓋過~而且所用的素材是隨手拿的~~

大家要注意幾點

1.一個大視覺焦點

2.同色系的顏色占大多數

3.剪取可愛小圖就好

如果有興趣~我以後再教更詳細的過程~

IMG_2896.JPG

 

好啦~~這次開箱就到這邊~雖然我有一點點小崩潰~但東西都很不錯喔~~

身為文具控的我心滿意足~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或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喔~一些東西還在建置中~新手上路~哈哈哈~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早川 和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