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大家好~看到首圖就知道又要來開箱分享啦!最近不知為何忙忙忙~所以累積了很多資訊跟小物想要跟大家分享!😊😊😊😊😊

常常有事沒事就去大創逛一下,超級紓壓~但有時候真的是要剁手指啦~這篇編輯了好久(汗)~都十月啦!現在才要跟大家分享!(天啊~)來吧來吧!

 

1.jpg

哎呀~每次到大創看到這種收納小物就好心動,而且我超級喜歡木質製品啊~如果有發摟我可以看到我書桌上就有擺放這種小籃子來收納我的紙膠帶~話說,大家除了看我買的文具用品外,有沒有興趣看我分享一些收納小物呢?哈哈哈哈!

2.jpg

大創的園藝裝飾區也是常常吸引我的目光啊!我很喜歡這種有一點鄉村風、有一點法式風格的小物啊!光擺著就好舒服!

3.jpg

4.jpg

 

我最近很想很想在房間擺一點綠色植物,看到大創的假花有點心動呢!不過~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希望買真花啊!(此人種花幾乎種不活XD)

5.jpg

《GIRLS'TREND》大創的女孩系列!雖然我已經有很多這種小收納袋了!但還是忍不住會想要買啊!而且這系列超級個性!有些都好心動!

7.jpg

8.jpg

要不是最近有買新的文具用品,我真的會不小心買下去!

9.jpg

又是這種小收納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明明就還沒想好買來要放甚麼,但總覺得有東西可以放,例如記憶卡、化妝包、印章等等之類的,結果買下來以後發現,你要放的東西其實已經有自己的小袋袋了!哈哈哈哈哈!

10.jpg

大創最近還有出這種塑膠的束口後背包,這袋去游泳超方便的,也不用擔心濕衣服怎麼放!

11.jpg

來了來了!豪可怕啊!要逛到文具用品區啦,一看到大創的《Animal Party》雙眼愛心都冒出來了!這是我最喜歡的系列之一,好可愛啊!尖叫~~~

12.jpg

 

15.jpg

14.jpg

大創的裝飾膠帶系列也是好可愛,這用來寫手帳真的很方便!還有造型便條紙!我雖然已經很多便條紙了,但還是好心動想買喔!還有紙膠帶也是!😓😓😓

13.jpg

這次來逛大創發現新的好玩的,居然有紙模型,哈哈哈,原本想買一個來玩玩,但是我東西實在太多了,等我好好整理房間以後再買來玩!很適合跟公仔放一起~💕💕💕

16.jpg

17.jpg

來到手作區啦,我有時候手作材料都是在這邊買,雖然有些比較貴一點點,但是東西齊全而且小物很多,所以還是會來這邊逛逛!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19.jpg

這些也是這次新發現!!好喜歡啊!日本風格小物系列!質感看起來都超好的,而且圖案都好可愛,有貼紙文具類、裝飾品類、便當類,莫名有種滿足感!好喜歡啊!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個轉印貼紙我猶豫好久!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有點後悔自己怎麼沒買!質感爆炸好!金色的地方都超級美!!😔

 

好啦!接下來來看看我買了那些東西吧!

23.jpg

戰利品如上圖,我這次真的很克制,買的少少的!有些還不是文具用品,買來給我的貓大人梳毛用的,但他完全不領情,這是後話,那先來看看我買的文具用品吧↠↠↠

24.jpg

首先是裝飾膠帶,受不了誘惑買了兩種,一種是普通像立可帶那樣,一種是要按壓式的,兩種都還滿好用的!

28.jpg

27.jpg

這是按壓式的,花朵其實滿小的,但滑起來滿順的。

29.jpg

這種事一般的,底下有個蓋子,也是滑起來滿順的。

但兩種都有一種通病,有時候你會不知道要滑到甚麼樣的長度才可以讓那個圖案完整!哈哈哈哈哈哈~😆😆

25.jpg

26.jpg

有發現多一樣物品嗎?這很雷,所以首圖就沒有放進去,等等再來跟大家說!先看資料保護章好了!這個我大推!超級無敵好用!

30.jpg

31.jpg

這次我買的東西裡面最愛的一樣,後來有去試蓋帳單的資料!蓋一次其實就有點看不出來,蓋很多次真的完全看不出來,而且不是很挑材質,滑滑的面也可以蓋得出來!豪豪用!推一個!

34.jpg

最後是這次買的日本貼紙,可以仔細看,紙張是有點皺皺的紙,質感超級好!害我都有點捨不得用,等到用了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以下雷雷雷!!💢💢💢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理智不對,我為何會在大創買立可帶呢?真想回到那個時候的我去制止他!!

32.jpg

可以從圖片看來,這東西只有身體大而已,他的口很小很小,出來的量也很小很小!

33.jpg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完全不黏,他很難滑成一斷,在滑的過程中會一直斷斷續續,不知道是我力道還拿的角度問題,總之我覺得超難用,好不容易塗上去,你的立可貸一離開,反而會把白白的那一段一起黏起來,有塗根沒塗一樣!如果你是在考試,不小心寫錯塗上這個立可帶寫上正確答案,結果後來老師要改,你那段塗的中途就掉了,你不是就還是錯的答案被扣分!所以各位~如果你一般用就算了,考試用真是超級不推!!!

 

 

好啦~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喜歡就幫我收藏或是留言給我喔!我很喜歡跟別人聊天喔!其他網站還在建置中喔~~希望以後能按時交出網誌溜~謝謝!

 

 

 

 

 

 

 

arrow
arrow

    早川 和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